超音波清洗機

超音波清洗機︰溶劑、碳氫、煙櫃型、水基型鋼板及黑膠唱片清洗機

超音波碳氫清洗機︰
碳氫溶劑真空清洗設備的設計原理~真空碳氫設備清洗機主要由真空清洗腔室、超音波系統、真空系統、過濾系統、真空乾燥系統、真空蒸餾回收系統、廢油自動排放系統及電氣控制系統等組成。

超音波溶劑清洗機︰
碳氫溶劑真空清洗機,煙櫃型清洗機溶劑型超音波清洗機,碳氫溶劑清洗機設備,溶劑清洗的零部件在蒸洗乾燥完成以後,零部件的表面不會有化學品的殘留。

超音波清洗機 煙櫃型超音波清洗機︰溶劑清洗回收機、超音波多臂式、單槽式多功能清洗機。 目前當屬碳氫溶劑的使用最為廣泛,碳氫溶劑的優點包括對機械油的解力強、黏度與表面張力低,滲透力強並可再生使用。
超音波清洗機 水基型鋼板清洗機︰溶水基型清洗劑專用鋼板清洗機.一般上工業清洗劑可分為溶劑型工業清洗劑、水基型和半水基型清洗劑,水基型清洗劑適合用於印刷鋼板的清洗,適合搭配噴霧式的水基型鋼板清洗機等。
黑膠唱片清洗機︰珍藏的黑膠唱片﹒黑膠唱片清洗機~超音波清洗機,讓你黑膠唱片得到好的清洗與保存。
更新時間:2023/12/8 返回上一頁


超音波清洗機 / 各式超音波清洗機械客製化設計製造

宜昇機械公司(信威超音波),提供各式超音波清洗機設備包括︰1.超音波清洗機、2.溶劑清洗機、3.碳氫清洗機、4.水基型鋼板清洗機、5.煙櫃型清洗機、6.高壓水噴洗機、7.黑膠唱片清洗機、8.超音波洗碗機、9.真空廢液回收機。
專業設計與親切的服務︰
宜昇機械公司(信威超音波)也以精良的品質、卓越的專業設計與親切的服務贏得客戶最高的評價,今後,本公司將秉承以往的經營理念,繼續致力於高品質的研究開發,為您設計最適用之超音波清洗機產品。